上閤屋台南德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3樓(德安百貨)


電話:06-6000168



我很少到吃到飽,但最常去的也是上閤屋


因為它總類多,選擇性多,尤其是我最愛的海鮮類


 



有港式點心類,有我愛吃的鳯爪 及蒸排骨哦



熱炒類,也有我愛的蔥爆蟹肉.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日本料理,這次來,還有生蠔


我們這次是中午去,服務人員說晚上會有鮪魚..對愛吃的魚的人來說


這生魚片及生蠔還有淡菜,也太讚了




這區是我的菜,水果及甜點


人氣NO1.是松露巧克力



飲料類的總類也很多,有現打果汁哦100%





各式的飲料,還有雞尾酒及果醋等.選擇性很多


當然冰淇淋也是不能少的


這裡還有二種不同品牌的供選擇,這是小朋友的特愛



現作的手捲,可以自選喜歡



炙烤沙朗,可自搭醬汁




烤牛肉,愛肉的人光看就流口水了吧~




鐵板燒,這太合我味了,因為有我愛吃的:豬排.洋蔥.花椰菜.紅椒





好吧..這是我續最多次的地方(個人的喜好)




再來就是我們餐桌上的美食




海鮮鍋..大推


來這裡一定要吃這個鍋,那湯頭好鮮美.


裡面有冬粉.蝦.豆腐,芋頭..等.


我一喝湯頭又忍不住那句:好好喝哦~~又出現了






愛吃牛肉的人,怎會不點這烤牛肉來吃呢? 這熟度他說OK





這盤一看就是我拿的,有我愛吃的炒蟹及花枝.白菜..




這也是我的菜:蝦及烤雞腿



還有..剛剛有說我愛的豬排加花椰菜


你看看我這擺盤.像不像餐廳裡的主菜.光這份加飲料


就是一般餐廳套餐了吧!




在FB裡分享,友人一直說:這不是小可的..哈~


我家大人愛吃魚.當然不能錯過這生蠔及生魚片哦




他最愛除了牛肉.魚.當然還有海鮮



吃飽當然也要來份水果囉..




而我是一定要來杯黑咖啡配餅乾及蛋榚的




各時段的計費方式..我們是5/20中午去用餐的.



當天台南下著豪大雨,還好中午雨小很多


沒想到,當天上閤屋還是客滿,我們11:30到.12點人潮就進來


民以食為天...大雨也阻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的




壽星獨享.生日快樂優惠哦


當月壽星本人憑身份證,健保卡或駕照任一證件


單筆消費不限人數可享9折優惠


若3天前訂位,還可享贈4吋蛋榚乙個




 


上閤屋官方網站:http://www.jogoya.com.tw/home.php


有不定時的優惠,可以去參考一下活動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