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榮記肉圓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延平一路491號 電話:(07)6614368



常是臨時想到,就來內門拜拜,尋找心靈的寧靜!


然後接下來就是尋找胃的安慰>>旗山老街美食




有人不想去老街人擠人,所以就來到菜市場口那裡


這間若我沒記錯.很久以前不是店面式的?且賣到中午差不多就收攤


我是記錯攤?還是真的好久好久沒來吃?




南部價格真的很便宜.一份炒米粉才20元




肉圓是用煎的,但生意太好了.塞的滿滿的煎,會不會不均?




肉圓一顆20元.我們叫一碗二顆份


淋上特製的醬汁




可惜了,那天假日生意超好,所以肉圓有點煎焦了





什錦菜湯 20元 看這名字就想起古早味.但湯頭還好






肉焿湯25元 還是肉焿湯合我味一些




人多,生意好.我們吃很快就走了




生意好到有點小亂




外帶及內用人都多.但一忙,感覺品質有差別




這次來,跟以前的印象有差別,可惜以前沒拍照寫文


若我沒記錯的話.以前那份肉圓讓我更懷念.(記憶中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