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思.手作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97號 電話:06-2755606


手機電話:0988515727  FB名:謬思手作屋



這篇又是拖文已久的,這次是跟翊妹約她公休來個下午茶





我已有吃過午餐,所以點簡單的陽光早午餐120元


雖然平時我較愛把土司烤的較酥香,但這土司也不錯吃



我將拿鐵改成卡布奇諾只補差額就可



吃過午餐再吃這土司,我還真的吃不完



翊妹沒吃午餐,所以點謬思早午餐160元


這沙拉很不錯..



還有小點心呢




奶茶


她真的餓了,吃好快,一下子全掃光


每次看她吃東西,都感到那東西好好吃樣.







打卡時,有朋友知道我在這,要我順便幫忙買


可見這間很多人都很喜歡它的三明治














我也喜歡吃土司,但較偏愛烤酥香,熱熱的土司


這間的三明治也滿好吃的


但以我個人的喜好,若有朋友約會再訪,但不太會自己跑去


若愛三明治或是冷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尤其是夏天吃個冰三明治配個飲料,這樣就是簡單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