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友人問要不要一起買這餐券,這也太划算了吧,當然要


去吃完,本想說限量很快就沒了,上星期問了一下還有沒有?


結果還有,大家又開始團購起來,這堆人的購買力很旺


短短幾小時就買了100多張....因為划算又好吃呀!



可以自行連絡一下這券的服務人員,問看還有沒有券?


0985369316 我也不確定還有沒有券哦



這券一張是115 可以點二道點心(100以上*1 +95以下*1)


但限週一及週四.茶資另計


這券我已用了二次,月初及昨天都去,真的超划算


但點的都差不多,我們都是三人去,用了5張券就夠了(食量不大)



之前別人問我尚軒好不好吃,我印象就是這道:腐皮蝦捲


我超愛吃這道,因為皮酥不太含油,蝦肉滿滿


吃起來外皮酥,蝦肉鮮嫩!



我吃飲茶必點:蝦餃.





這金絲蝦球,以前來就吃過,但我不是很愛



灌湯包(券一張只能點一份)




這很好吃,很鮮美!









蘿蔔榚,本身味道調得夠味





 


這一餐3人用5張券+茶資,一人才235元而已


後來又買了5張,昨天跟家人又去吃..


愛吃飲茶的人,這供參考


這麼晚才分享,是以為應該券沒有了,沒想到還可以買到


但好像現數量只剩百張以下了,所以想去的人。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