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愈來愈熱了,夏天到,就會想要吃冰品


冰冰涼涼的,透心涼~




這次受邀品嚐:and*and手工冰淇淋.


手工的耶,一看就被吸引住




這簡約的包裝,我喜歡:外表簡約,內涵才是重點


4種口味:香草,抺茶,芒果,OREO


不含一滴水,最原始的食材,光這樣就可想像是多濃郁




芒果盛夏 


是我最愛最愛的芒果口味,有點像冰沙的口感,但又比冰沙來點綿密




好好吃,就像吃到芒果一樣的香氣




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河童愛找茶


抺茶口味耶,有朋友說她很愛抺茶口味


但..拍謝..這我來就好。噗!




跟芒果不一樣的口感,芒果偏冰沙感。這就綿密很多




不含一滴水的冰淇淋比一般冰淇淋更容易融化喔(現懂了吧)


一入口就溶化,且帶著濃濃的茶香味


甜度適中,不會過甜,也是很合我味的一大原因



香草舞曲


用馬達加斯加香草夾熬煮的香濃口味




跟一般印象中的香草,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這味道溫和入口卻又香濃.




對於平時不太愛香草的我,卻能一下把這盒吃光光


所以愛香草的人一定更愛




經典OREO




加入了OREO餅乾,所以這款是4種裡。較偏甜一點的


味道也是較為更香濃


愛甜點的,一定會愛這款,入口還可以吃到碎碎餅乾的口感







 


這家的冰淇淋,很合我口味,因為不過甜,全是以食材為原味


想吃冰品,這是很不錯的選擇


 


......................................................................................................................


以下來自店家:



手工冰淇淋的六大堅持

一、手工冰淇淋為了保持頂級食材的美味

  堅持不含任何一滴水,把最原始的食材呈現

(小秘訣:不含一滴水的冰淇淋比一般冰淇淋更容易融化喔)

二、 完全採用天然的食材

三、 拒絕任何一種人工添加劑與澱粉

四、 控制任何不該加入的脂肪

五、 維持工作環境最高的衛生標準

六、 一定要是讚不絕口的美味

 

 預購試吃價$199元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100ML*4)


 



官方網站:and*and*手工冰淇淋


 


and*and  chocolate  也有店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9號


電話:04-24522451  週日休.(請參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