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旬,我們一等19人來去嘉義瑞里二日一夜遊


走~跟著大家出發囉!



這次行程全是卡哇玉夫妻安排的,半年前就預定好


我是剛好卡到位,才有機會跟,真是幸運呀!


 



第一站來到竹崎車站


這些地方全是我以前完全沒來過的,以前因太會暈車


還真的很少出遊,年紀愈大,反而對出遊更有興趣.


出去走走散散心,對身心都是很好的一種放鬆





大家玩起仆鐵道






接下來是這龍山國小的金獅分校










以前在這裡上課的同學一定很快樂,有高山綠地的陪伴


少了噪音及車子等吵雜聲


後來才得知這學校已停校,但裡面仍保持很乾淨





我們來這裡,原是要看阿里山火車經過的鐵道行





結果,等好久,才發現那時候這段是停駛.




交力坪車站


 



哇..這些車站真的好偏辟,若不是這次到來,我想我完全不知有這地方




還有間"柑仔店"



村裡的信及報紙全放在這裡,各家自行取,這也算是另類信箱









 



水社寮車站








這就是所謂的:天羅嗎?


抬頭看,蜘蛛從另一顆樹到另一顆,織了網很壯觀














得說說這間賣愛玉及草仔棵的小店




這愛玉,也太愛玉了吧,跟市區吃的口感完全不同


是很扎實的,根本是愛玉涷了.但它是真材實料的做法




我買紅豆棵,好好吃.買草仔棵也說好吃.


紅豆棵不會太甜,棵很Q卻不太黏牙,好吃!!





這間店在水社寮入口那,往車站走,就看到了


是一對老夫婦在賣,完全是手工.原汁原味的.古早味


可以吃到那種純樸的用心


這篇是起頭,接下來會記錄這次瑞里的重點:紫滕花


催我快寫文的朋友,我有在加速了,但好多有人物照,不太會PO


照片以重點式哦..要不照片太多了啦~


PS.這趟完全沒有暈車:


一方面是司機開車技術好.一方面是暈車藥, 不再害怕山路行.另一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