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頂咖啡桶仔雞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65-28號 電話:06-6823339




某天朋友有休假,就想說來離台南較近的郊外走走


想到要去關仔嶺的"大鋤花間"


那順便換家桶仔雞嚐鮮看看,就選了這間:岩頂


 







臨時約好,所以二個人還真難點菜呀




我吃飯一定得要有青菜才行 150




這是朋友愛的菜脯蛋 100元


桶仔雞一隻還真多呀450元




當然是吃不完,剩下全讓朋友包回家了


後來看別桌也有二人用餐,較聰明,一半在這裡吃,一半先打包



好吧,我承認,這桶仔雞不合我口味,因為是多汁肉嫩


我超不愛及怕油膩的,原來這間桶仔雞是偏不會悶太熟的


也就是保留多汁的方式...所以我只吃一.二塊就不合.因為我愛較乾香型


(每人口味及愛的口感不同,朋友就可以接受)



要點這個星洲辣椒蝦 350元


山上點這好嗎?但那天我就是忽然很想吃蝦且還是辣椒蝦


呵~點對了!! 朋友也說沒想到這好好吃,光這道就可以配一碗飯


因為很入味,且夠味,蝦又新鮮...好吃!!


 



點桶仔雞+50元就可以讚幾種湯,我們點香菇湯




這香菇湯好喝,雞油+香菇下去煮的湯



店家自己手工作餅乾













只是來這裡,像我一樣是蚊子最愛的體質,記得防蚊


基本上夏天到,走到那,我都是蚊子的最愛


 






整體來說,服務及出菜都不錯


除了桶仔雞不合我的口味,其他菜色都還不錯!


但以桶仔雞來說我再訪機會不高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