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瓦城位於新光三越中山店開幕前嚐味活動


很少參加這類活動,一方是懶得主動,一方是也很少接到試吃活動


瓦城合我味...當然要來去搶先嚐鮮!


 



4/8號開幕,4/7號先招待一些部落客來嚐鮮


這天很多台南部落客,看到大家拿專業的相機猛拍


沒關係,我一向是走:簡約寫實風,所以大家就多包涵一下吧









餐點價格部份,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有詳細的價格。較清楚




大家本來單點,但單點完發現很多菜色,跟下面的組合630元


很多類同,所以決定來吃套餐一人630元的吧



這次點這630元的套餐,服務人員說這套餐跟之前的有變更過


那就這個吧,想吃的再加點囉~





大薄片沙律


這個好合我味,酸酸甜甜的


加上用很薄片式的做法,很爽口,這道我吃很多.





醬炒空心菜


之前看瓦城總裁接受專訪,談到食材都是很嚴密的控管


這道空心菜,沒有較老的梗的口感!


有些泰式料理店,都會很容易疏忽這細節






泰式咖哩雞


旁附的佐料,可以增加風味,雞肉很嫩,裡還有馬鈴薯


但友人說馬鈴薯可以再入味些


咖哩很爽口,吃完剩下的咖哩醬,友人覺很好吃,打包回家配飯剛好



清蒸檸檬魚


我不吃魚大家都知,但其他3人吃呀,本來就得互相配合一下


好像說過了哦?一道可以,來二道魚,就接受我的白眼吧


這魚;她們說很新鮮,且真的夠酸及小辣,很過癮






鐵板香辣海鮮


這是套餐裡我最想吃的一道,因為有花枝


友人說會辣,但我吃是感到還好小辣而已




月亮蝦餅


套餐裡只有月亮系列,我真的變心了,較偏愛金錢蝦餅的口感


(純屬個人喜好)






加點這: 泰式沙嗲(豬)


友人說它們家的吵嗲很好吃,必點!





我們4位女生,吃這一桌的菜,很滿足,每個都喊:太飽了








套餐飲料部份




甜點部份


友人點這熱的芋香黑糯米,我也嚐一口


她說很香濃帶著芋頭的香氣,好吃!




另位點:椰香石榴冰 


那紅紅一顆顆的是:用荸薺外面是石榴汁下去料理,很特別




我跟另一位點水果冰


裡面也有那石榴荸薺,吃起來裡面是脆脆的口感,味道是甜





 





提前開幕一天招待來品嚐的人數也很多




招待的券是2400.超過的部份自付


友人的家人愛這家的青木瓜絲,所以順便外帶一份


整體來說餐點還是一樣的好吃


西門店常客滿,中山店一開可以分散客群。且也較好訂位了吧!


其他自行參考官方網站:瓦城泰式料理官方網站



開幕期間還有每日前50名餐飲85折優惠活動


4/8~4/20午餐前20名、晚餐前30名,可享單點餐飲85折


瓦城中山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電話:06-2227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