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時 在fb裡看好多人都來這裡,剛好朋友有空


嘉義不遠,一天來回很足夠,那就來:板頭村走走吧~




我們選平日,先去北港拜拜及用完午餐,再過來


原來離北港天后宮很近耶



週一休園




門票50元,說可以低消費.但好像也沒50元的東西可低吧


所以就算了,光50元進來走走




 















拍好多照片,因為這裡就是讓你看這些展品


平日沒人,倒是可以慢慢欣賞,因為旁都沒人跟你搶看


要熱鬧還是要假日吧~平日還真的很冷清



逛完園區裡,到前面的火車舊址走走,1~2點太陽好大,真的超熱的


這裡適合上午或是下午3點後來,要不真曬,沒午大型樹蔭可擋










還有很多照片,但不放了,我還是適合,拍一些就好


可能是這裡也只能以拍照為樂吧!所以這次拍很多,但懶得全放上來


有些景色,看過留在記憶裡也不錯,拍太多整理起來也累~(懶)



走累了,這裡假日應該很熱鬧.看到好多攤位,平日就幾間店有開而已





這間超有特色的,全是些古早味的擺飾



這是另一間商店



好熱,還是來吃冰好了




還有賣古早味的豬油拌飯






我們去時還有賣綠豆饌




這是冰銀耳





友人不愛銀耳的口感


 



綠豆饌,沒有屏東的好吃




我最厲害,說熱暈,但還是點熱的吃,因為除非是真的很夏天


要不我都只喝熱飲,像現在這種天氣,我還是只喝去冰的


 



 





在這裡逛了1多小時快2小時,也差不多時間回程



在路邊賣飲料的老闆跟我說,往村裡進去還有得逛


所以我們開車進去繞一圈


這是平日才能因為沒什人潮.路上也沒什車子


又是個要門票的參觀園,我們沒進去,因為裡面展示古早味的東西


所以大家興趣不大,就打道回府,回程打算去東山買鴨頭


說到吃.又來勁了!




 


買了東山鴨頭,這次的出遊又在美食中劃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