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買團購券,約大家來消券,所以大家喬時間中午來:星福泰


這間就位在小東路上,很明顯!



我到時,大家都到了,也點完菜了,所以就等著...吃





涼拌海鮮




打抛豬肉.不論是那間泰式,光這道就很下飯了




烤牛肉


椒麻雞




炒河粉,有人說好吃.又外帶一份回去




這是什麼??我忘了..哈哈哈~



月亮蝦餅




我現又變心了.較愛金錢蝦餅了.



大家為了配合我不吃魚,都沒點魚,真拍謝可以點啦,一道菜沒吃沒差


只要不要白目一次給我點二道魚,那我就會白眼給你了.










 


之前也有友人買券來嚐過,好像不太合她的味


但我一向是相信自己嚐過的滋味,好不好吃,各人而異


除非是食物新鮮度及服務態度,那就會較在意


吃完同桌的人都感到不錯吃.我覺得還好,但有位她感到很合味


所以囉~ 口味在各人,自己去嚐過才知滋味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