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愛上日月潭的美,這次是為了看櫻花而來:九族文化村!


 



將車停在日月潭那,再走步道到纜車點






天氣好,日月潭還是一樣的美




又要坐纜車了,對懼高的我來說.又是一次挑戰


 



去年坐一次後,發現自己有小小克服.但這次再坐時,還是一樣害怕


後來想,可能是去年同行有人比我更怕高,一路唉唉叫,有移轉我注意力!


 



接下來看照片囉,櫻花的美也沒法用文字表達(字窮)

















 



 















這天是假日,雖然人潮也不少,但幸運是我們沒塞到車


連纜車也沒不用挑隊,可能是碰到鹿港的燈會,所以有分散些旅客



























原來園內有這種小巴,可以坐著遊園一圈,走到腳酸了,這就很方便






 



小巴就到遊樂地方



這..光在下面看,就好刺激了






太佩服這些人的膽量,尤其是有懼高的我,光看很緊張了







因車放在日月潭.所以在園區內時,得注意回日月潭纜車時間




最晚只到5:30好像平日更早



果真走累了,所以休息一下吃個點心吧


又回到日月潭了








這是我們在回程時,經過玄裝寺,下來看到這美景







 


 


真的無法形容的美,可惜相機拍不出當時的美,我一直喊:好美好美!


當時起霧,好似山嵐,湖面跟山嵐,不知是霧還是湖面,而湖面還有艘船


真的好美..若不是起霧得趕著回程下山,好想多待一會


這美景我的相機拍不出來,但卻留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