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格友分享到他老闆說這間不錯,而後來去嚐鮮的人也說不錯


於是跟朋友來去嚐鮮:億日式居酒屋





雖然是在巷子裡,但想不到還有個很大的庭院


然而裡面的位子卻不多!


 






朋友本來要點生魚片,但我不吃魚


怕吃不完,就只好點壽司,那知壽司大都有魚,所以這份她點完


只好自己品嚐!噗~量還滿多的耶



烤茭白筍80元


好吃,時節對茭白筍不論用炒的,烤的,都好吃




雞腿塩燒串一支40


這好吃!肉很嫩




這是老闆娘那天推我的特別菜單:辣生花枝


多少錢忘了.但若是能在脆點,就更好,太軟的口感,我不太喜歡




 




朋友說這家的烤類OK


我點日式炸腰內肉 150元




量還不少所以這樣150元不貴


 



沾這醬還滿合味



我們二個人,加上食量不大。點這些差不多


因為還有一鍋重點的要上來:蠔油土雞鍋



蠔油土雞鍋(小份)550元


看到這鍋,小份的差不多可以3~4人吃了吧


因為跟朋友大都是臨時約,常是想到那間就吃


所以常是2人成行,3人就得要喬時間,3人以上更是難喬時間


隨性而為



老闆娘說一定要放這手工烏龍麵下去煮


等它吸足湯汁,很好吃的,果然是!我跟朋友吃都感到:好好吃




這鍋湯有土雞還有不少蔬菜,香菇,高麗菜,金針菇,蛤仔


加上湯頭很濃郁,雞肉也嫩又入味,這鍋湯我們一致:好吃!


當然是吃不完,朋友打包回去!為了這鍋湯,我們會再訪的








 


整體來說,我對那鍋土雞湯,真的很力推,其他我印象不深


雖然有時拖文,沒法完全記住當時的滋味


但對於食物只有二種會讓你印象深刻:太合口味到好吃或完全不合味


這土雞湯鍋就是讓我現回味時,還印象深刻記住:好吃!


說要回鍋,又忘記了,寫完這篇是該排時間回鍋囉!


 


億日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觀亭街54號  電話:06-2210595


 


回鍋: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