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翊妹,來這家方糖咖啡來個下午茶



原來就在郵局的對面,還滿好停車的




結果早午餐只到1點而我們1點半到,老闆娘很好,還是幫我們供餐





這麵包還真大一個。早午餐配飲料大約140~170元左右








我們都選蔬菜口味,真的很多汁.一咬下去蔬菜很新鮮




這一份真的快飽,但也很快餓











 




很明亮的室內












離我家太遠了,去嚐鮮還可以


食材及飲料,都中規中距!也算還可以,卻也沒什特別


老闆娘很親切,這很重要!一間讓人感到親切的店


比高姿態好吃的店來比,我寧選親切又不錯吃的店!


起碼用餐的心情,能讓食物加分


幾次吃早午餐的經驗,遇到生意好,服務差的早午餐店


我再也不會去,不管多好吃,也吸引不了我了


所以這家老闆娘的親切態度,讓我記憶深刻


 


台南方糖咖啡 地址:l台南市府連路437號 電話:06-2388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