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民宿,放好行李,就往墾丁大街,準備吃晚餐


本來我很想吃曼波泰式,星期二迪迪小吃公休


但有位朋友N年沒來墾丁,想吃吃墾丁大街的小吃


那就小吃吧,曼波留在明中午囉




第一攤.烤肉串



三串100,剛剛好.我們三人, 一人一支不用搶


但說好吃,真的是還OK而已吧,孜然很重



我每次看到魚蛋,就必吃,所以魚蛋來二串吧





 



好吃!且這家的辣..是麻辣.真的會"麻"哦



旁賣香腸,好像是同一家人,生意不錯,那也來嚐嚐吧




生意很好耶,旁有人在等



我是吃到黑胡椒口味的,好吃.這二間的都算好吃!




有人沒吃過戎將軍包子,當然也嚐嚐





我沒吃,因為以前就吃過,不合我味,所以沒吃!




我對吳師傅的口味,也不合,一直認為它偏甜


但朋友沒吃過總店,所以就吃吧!







果然吧,沒吃完,有人還只吃幾口就沒吃!


所以還是自己嚐過才會相信!



我們這次的民宿


我不推,是因床已舊,都陷下去,老闆有整理裝潢過


卻忘了最重要的"床墊",要不算乾淨又便宜


主要選這間,是因它陽台的FU~




上篇說過有人把這鴨蛋排一排散熱中




沒錯,我最愛這一排民宿的FU~



晚上也有不同的感覺




早上起來,這景多好..只可惜天氣霧霧


但在這當下台南正在下雨又冷,所以這景算是很美了
















以上幾張都是在民宿的陽台拍的


若要看景,來船帆石這排民宿就對了






前面還有空地可以停車,看來又有新的民宿加入,在蓋建中


雖然這裡到墾丁大街,得在開一小小段路


但前面用走小小一段路,就有個沙灘


晚上回到這裡,沒有吵雜聲,只有海浪拍打水面的浪聲


早上起來打開陽台,就會看到很美的海景,多好!


若想來這裡,可以參考:悠遊墾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