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珍妮姐開始賣外送的韓式便當,一直想嚐嚐,但在東區,限外送


找個機會,約了幾位朋友,來去朋友的新家參觀順吃便當


 



一份全都以49元算! 冰友呀~就俗!



這次叫了二份烤肉飯,二份辣炒雞肉飯還加一份炒年榚




這辣炒年榚.不會很辣.現下午3:00~7:00在勝利路49號門口賣


週日休,有空經過可以去嚐鮮看看!還有黑輪哦




烤肉飯,大家都說好吃,我有吃一下


烤肉飯反而有較辣點,下次我要叫這烤肉飯吃


 




我點辣炒雞肉飯


但不會很辣啦,我吃起來反而感到偏甜,其他人卻說還好不甜


所以每個人口味不同!




把飯另外放,很貼心的做法




哈,叫屋主要煮鍋蛋花湯,她卻說有點難為她


因為跟我一樣沒在下廚的,可是這鍋湯好好喝!




就這樣中餐小聚.大都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吃完就各自忙,這樣的餐聚也很開心


朋友的新家很舒適,希望我也能快點找到我的小窩!




咕咕雞賣的韓式午餐: 烤肉飯,辣炒雞肉飯,咖哩飯.炒年榚


想嚐鮮的人電話訂購 外送我忘了幾份才能外送,自行打去問吧


我很推:烤肉飯哦!


或是經過勝利路時.停下腳步.買個年榚或黑輪來嚐嚐


其他可參考:珍妮的格:咕咕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