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假日要去用餐,沒先訂位,都得有等位的準備


尤其隨性又臨時約的,所以假日我還真少去餐廳用餐..因為沒耐性


等位就算了,連餐點也要有等待的準備心


 


 



又是臨時跟朋友相約,先去別間,還是一樣大客滿


附近想了想.那就卡夫吧,但那時已快1點了


有位子..



朋友點:雪花牛肉鍋 390+10%


果然選火鍋較快


有三種漿類.好像有一種是魚漿




牛肉看起來不錯




朋友說還OK.不錯..只是........看下去


 



我點嫩雞拼花枝 460+10%




沙拉


 



結果半小時後...朋友的火鍋都快吃完了


我的嫩雞花枝.雞還在捉?花枝還在游?


等朋友火鍋送來後等15多分鐘,跟服務生提醒,又過了快20分.等等等!!




終於來了.本來來時還送錯,只有花枝.我說:怎沒雞??


又端回去,端錯了




終於來了..但食慾也沒了


雖說是不錯吃,但等待太久,對沒耐性的我來說


心情真的會影響到食物的美味





飲料




我還是是坐在吧台前那桌呢(進門時拍的)


這麼明顯處,卻忘了!













連帳單也可以打錯,可見那天的情況




常看我格的格友們,應該知道,對於口味我不會主觀的評論


但對於服務及反應,或是清潔度及食物新鮮度


卻是很要求的...


這家其他OK,但這天朋友的火鍋送來後,過了30多分鐘後才上我的餐


朋友都將火鍋快吃完時,才出現我的餐很不舒服


所以這是在合我味下,我卻選擇:謝謝再聯絡!


或許是剛好那天被我碰上,所以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若單以食物等來說..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