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去跟著別人的團購券去的,這家店之前就有注意到


只是什麼時候有賣券,到是真的不知道!



位於府前路.在我以前常去買的大頭便當旁




這次點叻沙米粉湯




很合我的味哦,湯頭很好喝.




另一位選肉骨茶飯




我看那幾支排骨.就決定下次要來吃這個




米粒有三種選擇,白飯,雞飯,椰漿飯



我們又單點這個蝦餅




有三個


 




但不太合我味。因為我較愛蝦肉較大塊的口感



二人簡單吃一餐



有甜點




飲料




價位很平價,口味也不錯!






整體來說,滿合我味的,會找時間再訪


下次來吃肉骨茶飯或咖哩雞飯


 


新加坡美食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57號  電話:06-2131158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