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咖啡,(但對咖啡不熟).只求好喝入口,愛茶類,尤其是熱茶


因為從小就有喝茶習慣,所以咖啡因對我完全沒感覺


晚上喝咖啡或茶,不會有睡眠問題


因此...很愛買即沖的咖啡及茶包等



新增的熱飲茶類




去年底聽說玉米鬚,對水腫還不錯,光聽說就等不及買回來試試


結果也是:還好,但還不錯喝啦,淡淡的!




也是聽說里夫有賣這桂花青茶包


我很愛桂花味,就忍不住也買回來,但也是還好.不太合我味




上次去悅至咖啡時,有喝到這西班牙蜂蜜甘菊茶


很好喝,而且這茶包本身就有甜味,不用另加糖


後來發現網拍也有人在賣哦,搜尋一下就知道!




一盒25包 200~250元左右



一盒40包 大約200~250元左右


這也是在悅至咖啡買的,西班牙國寶茶,這也很好喝


且沒有咖啡因成份,喝多也不用擔心睡不著


後來發現國寶茶很多種,較有名是南非及博士茶,我想是翻字問題


英文名字都是:rooibos tea


前些日子去好市多,發現好市多也有賣南非博士茶


一盒大約240左右...




店家有推將甘菊茶+國寶茶一起下去泡


真的好好喝,且已有甜度,不用另加甜度


這樣一壺才不到20元,冬天喝熱的,夏天喝冰的也很好喝


 



立頓紅茶 我都買黃標的




台糖的黑糖薑母茶


這是去年開始冬天喝薑母茶,又怕麻煩


就買這一包包的,沖開水下去就可以喝了




我不愛單喝薑母茶,所以都會加一包立頓紅茶下去


這樣一起沖泡,口味變好好喝!寒流一來,喝杯薑母紅茶,都感到溫暖


好了.這是今年冬天我的茶包類,方便又簡單又好喝,對我很重要..哈


寫得夠詳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