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常吃的點心,就是:豆花.


因為小時候平時很難得吃到,現在滿街都是的:蛋榚


所以最常吃的點心及甜食.就是豆花..當然我也愛吃豆花




之前看小惠說這家不錯吃


又在我常去補貨洗髮精店的旁邊而已


看到,那有不進去嚐鮮的道理




果然很不錯,豆花也很綿細..


但說到很特別,倒也沒有





問了才知芋豆賞是日音翻譯,但有人不知嗎?


我就沒想到這事..只想不就是店名..原來是有含意









簡單的豆花.甘甜的味道


愛吃豆花的人,經過時可以停下嚐鮮看看


至於問我的話..經過且在不是很飽下,會再去吃碗豆花


但要特地去..以我的勤勞..應該不會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