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多人都推這家,所以特地跑來善化吃牛排


對於家老大還真難得!為了吃特地來這趟



找了一下路!



有飲料及爆米花,還附一盤蒜頭




烤牛排 550元


大人物一定是點牛排,看大家都推這個烤牛排


就叫他點這來嚐嚐




這是用長條狀的,其實店家盤子可以用再大點




大人物吃完說:還可以,但沒到要特地來的FU


因為我才剛開始吃牛肉(也沒很愛),所以對於牛肉我完全是外行人


但大人物是很愛吃牛肉的人,且偏愛原味的!




雞腿排 150元




完全是原味烤,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高麗菜 100元


對於有超愛高麗菜的我來說,這個有點不太OK,因為梗比菜葉多


 



蛤仔湯 150元


這個蛤仔煮得滿剛好












環境




對我來說這家是嚐過就好,因為牛肉對我不太有吸引力


但我又不會為了那雞腿排,特地到善化!


對於愛吃原味牛肉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


或許很值得你到善化一遊!


 


 


阿根廷牛排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88號 電話:06-585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