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前去過,每天都經過!前陣子看別人po.就又想起


所以約一約來去:伍分菊



晚餐都訂滿早的




很多人都衝著這鍋海產粥而來,這一大鍋才150元


真的料多又便宜.味道又好吃.很合我味.





這次人數較多.所以可以叫二鍋,一鍋大家配合我不吃魚


所以一鍋不加魚.就拍謝~



真的是清炒耶,後來上上星期我們家人又去吃,但不習慣海瓜子用清炒的





有人很愛冷食,所以有叫冷盤沙拉




牛肉




炸蚵仔







高麗菜




烘蛋  這也很好吃




金沙花枝..合我味好吃




松板豬




蝦捲




豬心




水果




 



點菜沒有目錄要到這裡來點


 



 



 



以上都在牆上,但還是習慣有目錄單較好看


以上餐點都還不錯,食材也很鮮~ 大家的評語也不錯


 



吃完幾位有空就約去喝個咖啡



最近的好喝咖啡,就名佳美裡的"方亭咖啡"








 





這次去是晚上,感到還不錯,餐及服務.都還不錯


所以一直想跟家人去吃吃,結果11月初時跟家人中午去吃


一肚子火,點菜時站在攤前一直問:可以點菜,沒人理


服務生說師傅會幫我們點,結果我站那好久,問那位師傅可以點?


他一直在弄別人帳單.不太理我的問,要不是家人都在,以我個性.早就不吃了


最後說了幾次:可以點?才點菜....怎白天跟晚上差那麼大


餐好吃.服務會加分,若減分就可惜了,


相信是"那位"的問題,因服務生的態度及服務還不錯


希望店家多注意這點,必竟餐點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