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喬依思之前帶我去吃的,說她很愛吃這間


位於裕農路最熱鬧那條街上:褔來炒意麵




還好價目表拍的還清楚


 



鱔魚意麵 乾炒100元


喬依思說好吃,我不吃魚,連帶這也不太敢吃



乾炒花枝米粉100元


還是吃我最愛的花枝,問我口味還不錯,有炒入味,只是離我太遠了.


我還是偏愛南興花枝意麵  可能是吃了10幾年.習慣那口味.也當尋回憶


有些店不是因特別好吃,只是吃習慣的問題.




她點的豬肝湯 30元


本人有二次都在夏天,吃了不同家的豬肝,而不舒服看醫生


所以現夏天一聽到豬肝就遠之,嚇到..冬天還是會吃啦





蛤仔湯 30元


所以也是乖乖的點蛤仔湯好了.這蛤仔很鮮.店家也煮得恰恰好




一份米粉+一碗湯,簡單卻也很滿足


最近儘可能大餐留中午吃,晚上吃簡單點


看胖的5公斤,能不能少個2公斤就好,好怕回不去M尺寸..要控制才好呀


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果然差很大,前幾年大吃大喝都沒在怕


現在....很怕耶~~哈!!


 


這家在裕農路圓環附近,還滿好找,就圓環往裕農路走就看到..熱鬧那條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