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買這間的團購券,這間之前我就滿有興趣想去嚐鮮


剛剛好,當然要來嚐一下囉



名字:鑽石樓,都會讓人想起以前的鑽石樓飲茶


那時可是台南很有名的飲茶樓耶


而這鑽石樓是以小型PUB簡餐為主了




湯品




沙拉




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還真的不合我的口味,醬汁偏稀,海鮮部份不太合我味




另一位點青醬雞肉




她說還可以




所以口味在各人囉




附的飲料還不錯,朋友加價點調酒











 



 


或許是因買券,所以也較不要求,必竟是相當於5折價惠


但我也很少買券,有朋友常在買,所以就順便去嚐鮮囉


這間店的內部環境很不錯,很有fu~


裡面裝潢真的很不錯,若幾位好友晚上聚聚喝杯調酒,感覺應該不錯


但餐點是真的不合我味啦..哈..


 


鑽石樓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06號 電話:06-2288611


 


回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