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電腦一直出錯,重灌了幾次,檔案一直亂掉


所以這篇差點又略過,這幾天整理時又發現:義法分子這間


 




這是摩女們聚會:大家約在假日的午餐聚會



這就是分子的料理




南瓜湯好好喝,是我的菜,,很好喝










大家的前菜都不同,可自選


主菜鴨腿680元 (另加10%)


有人說還好,有人說不錯,看各自的口味囉


這個這餐很多人點鴨腿


鱸魚 580元


忘了問好不好吃




黑櫻桃厚牛排 580元


這個真的好吃,連不常吃牛肉的我都感到好吃~


有吃的人都說好吃,以上大都數的人點這些


牛排跟酥魚 980元


吃的人說牛排好吃.但魚就SOSO


 



鴨胸 980元


吃的人說還可以


春雞 980元


這是我點的,為什麼點這個.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


明明事先都有看菜單,都限定好要點明蝦義大利麵


那知去到那,忽然改點春雞,且一送來我就呆了


這麼大一隻雞,我光看就飽了


 



切起4份跟大家分享,但實在不合我味,吃的人也說不合


看來這個對我們真的不合味,我只吃幾小口就放棄


但還是想搞不懂,那天我為什麼會點這個


且還是隻1000元的雞呢










甜點


 



總共10多人,所以後方的空間我們全包了


 



摩女每次聚會,都少不了來個舉杯照..





分桌結帳,總共有4大桌


這群女人真愛美食!因為美食會讓人有幸褔感?







這是午餐的價格哦,晚上價格是不一樣。可參考官方網站










服務滿不錯




 


這篇也是7月底的文了,特惠的午餐已停賣的樣子.可以先打電話去尋問




這餐問我不準,因為那天我真的回到家,還想怎會點那隻:雞


哈...


還是全雞的"春雞"食量較少的人還點全雞,真無言


所以這餐我也是去吃氛圍的, 但那份牛排很推.因為我感到好吃


 


義法分子 : http://www.alice.512g.com/


 


義法分子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15號 電話:06-2131627


 


回鍋: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