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是計劃中的行程,反而往往有變化


很少去高雄會提早計劃,這次提早請朋友訂位"無荖鍋"


一直到前一天才訂,當然是訂不到位


所以就隨性而行囉~




這次晚餐用餐可是一波三折呀,最後落腳在這間:江戶龍


 



一F的位子不多,還有二F,我們只等5分鐘剛好有位子


但也已是快8點多了!



這次點定食套餐+單點


以下是定食套餐680元









這豆腐服務人員還特別介紹


是店家自己做的,跟外面的不同,但記性不好的我。聽聽就忘了


反正上面的魚卵,讓我連碰都不會碰,朋友吃說很好吃


很像杏仁豆腐的口感




生魚片當然是別人吃的




我磨呀磨~ 想把沒耐性及壞脾氣都磨掉..哈.




新鮮山葵,很讚!嗆味沒那麼重,但有種淡淡的香氣




這是干貝還是什麼貝,我也搞不清





這又是道服務生來解說,這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朋友很愛這鮭魚頭,她光吃這個就差不多飽了吧




我單點的手握壽司,價格在後面帳單裡有


朋友問我敢吃生蝦及生花枝?我說還可以,只要不是魚就好


但要那佐蟹膏握,沒有台南江戶徹的好吃!




蛤仔湯




杏飽菇味噌湯,怎又變干貝?(我沒吃也不知東東?)


 



這甜點還滿好吃的

















這算是創意日本料理,朋友說還不錯,會再訪


而我就不用了!都是生食及魚,我沒效





因為沒訂到"無荖鍋"所以就隨性,先去IKEA


這次不用去好市多,台南有,再去金礦買咖啡


又趕去左營劉家買燒雞等



二人不知要吃什麼,朋友說這間不錯



很有特色的復古餐廳,結果是要等半小時到1小時


朋友還真的想等,我等不到10分鐘就放棄了


因光想已7點到等到半小時好了,再等出菜,胃受不了


 



後來我們又找了一間日本料理,也是要等半小時多


最後找到這間太好等個5分鐘就好


出菜又快,可能肚子也餓了,二人都感到還不錯吃


現知道我為什麼只要餐廳都會先訂位,管他會不會客滿!


當然是事後才會再次聊起,不要在當下就因這事而不開心


我愛用餐的氣氛是開心的,食物也才會加分,對吧~


 


 


高雄江戶龍 地圵: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話:07-5507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