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約人下午茶,不知要去那,就上網爬文


發現這間小小的店,但網上的文很少有介紹


就更加我的好奇,太熱門的店,偶還真的不太有興趣


反而愛這種小小的店




位於小東路,原來常經過,因不是很明顯,完全不知這裡有這間店


 



老闆娘是位很有氣質重品味,店內都是她自己很愛的才會拿出來


以與趣當工作,才能堅持下去!



擺設很簡單



有幾道老闆娘的拿手菜,但得預約! 後來我們也都去嚐餐點


等照片整理好再來寫文




我愛黑咖啡, 但不卻懂咖啡,只知好喝的咖啡,會回甘很順口


對我來說就是:好咖啡...哈



去了三次喝過不同的咖啡豆,但我還是喜歡第一次去喝的


名字我老記不住! 所以後來我就都點第一次喝的



老闆娘會拿豆子及磨好的豆,讓客人先聞香




朋友大都不愛黑咖啡,所以大都點拿鐵








她們也說拿鐵好喝,很香


有人是完全不能有咖啡因的成份,這裡也有不含咖啡因的茶可選




下午茶:一杯飲料+優格是160 元


優格及果醬全是老闆娘自己做的,不同於外面的


有朋友愛優格勝於咖啡,還有人本來不愛優格,也說好吃




但我本來就不太愛奶製品,所以我還是以咖啡為主


 



因我不愛優格,所以換成沙拉




只是土司有點太硬了點



老闆娘用很好的橄欖油,這是她兒子從西班牙帶回來給她


結果她拿出來,做沙拉等給客人



土司沾這橄欖油,吃起很香很好吃!




老闆娘自種的薄荷,好香且揉一揉香氣又不同.





這也是好好吃




這是第一次去,後來又再訪幾次.






這二種茶,上次去用餐,有喝很不錯,我也各買了,到時再來分享





雖然我不是太懂咖啡的咖啡愛好者


但這家店給我感覺不是咖啡本身而已,而是店家的親切及用心


常說親切的服務及態度,是會讓食物加分!


所以走進這家店,會感到好像是到朋友家裡,有親切的長輩招呼


個人本來就偏愛:輕鬆自在隨性


太高級規距多氣氛高的店,我還真沒法享受那種優雅感!


 


 


 


悅至咖啡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163號 電話:06-2007646


營業時間:下午2:00~9:00 週一休.星期六中午就有營業!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