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新化有間很特別的餐廳:街役場!


問了當地人喬依思,就隨性約一約來去嚐鮮!


 



這間有個故事...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搜尋吧



 





我先到,有叫喬依思陪我去買饅頭


順便小逛一下新化老街..這下次會PO一篇




濃湯



沙拉


餐包



就是套餐基本都有



雞排290元+10%


聽說這裡雞排不錯吃



果然不錯吃


菲力牛肉 390元+10%


 



吃的人說有點老了



我不懂牛肉.只知太老了不好咬


可惜了~


我點豬排 280+10%



還滿好吃..但我還是偏愛雞排一些



這一餐




甜點




附的飲料



喝酒有礙健康~


有人帶了這瓶來




所以我們就快點將水喝光,來品嚐水果酒





其實消費來說是還OK...只是也說不出什麼特別


 



來新化當然買個所長茶葉蛋及饅頭才可











環境很舒適,服務態度也很好







吃完出來時已夜晚了,感到滿有FU~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的店


只是對我來說太遠了,所以又是一次嚐鮮


要是在台南市....我想我會再訪吧!!


 


街役場餐廳 地址:台南新化鎮中正路500號  電話:06-590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