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揪來去"台灣茶奶茶"吃下午茶


開這間新店,我不知道。所以找了一下路,原來就在文化中心那條


東區的崇明,德,善....我一直搞不清楚那條是那條





這是這次下午茶的重點



可以2~3人食用..




好多甜點



該從那個吃起??




還有飲料可選擇













 


愛甜食的人可以去嚐嚐,,那個馬卡龍合我的味




還有賣義大利麵




幾位好友可以叫一份來個下午茶聊聊八卦也好




我們這次總共有10位左右,分3桌!很熱鬧


 



馬卡龍及芒果蛋榚都好吃


 



二F



 


台灣茶奶茶在北門小小店面,我只有去買過蛋榚回去吃


現有開這間較大的店面,很方便也很舒適


愛甜食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我力推芒果蛋榚,現正好是芒果季節


 


台灣茶奶茶 崇明店地址: 台南市崇明路227號  電話:06-2895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