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雅"很愛吃湯麵之類的,剛好看到有賣上湯之家抵用券,當然要買來分享


 



我們正中午去,還真熱呀




冷製蕃茄海鮮沙拉烏龍麵 240


果然我真的對冷食不合...不論什麼食物變成冷食我都不合...我還是較愛熱食


店家說是店的招牌,拍謝不是食物口感問題,我個人飲食習慣,嚐試冷食還是不行



豬肉烏龍麵 180元


吃的人說還不錯



厚燒玉子 70元


這好吃



牛蒡花枝餅 100元





只要是花枝我都感到好吃...但有點油...





光這些,我們二人竟吃不完,二個食量小的人,一起用餐就是這樣,不能點太多





有些餐點有照片可以參考




手震了,要查的人可以自行查一下




吃完再去星巴克一下,就太完美了


上湯之家的消費來說不便宜


但我本來就對麵食不太有興趣,大都是跟朋友約才會想吃麵食


若是愛麵食的人可以來嚐鮮看看


 


上湯之家 地址:台南市建平11街72號  電話:06-2989698           週一公休   


 


回鍋:本來我對麵食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