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上鼎咖啡在東菜市場旁,每次經過都感到好奇



就在不吃要吃什麼,而那位朋友只想吃簡單平價快速的,就想到來這裡嚐鮮




她點鍋燒烏龍麵 60元還含一杯小飲料




口味還不錯




我點炒烏龍 60元左右含一杯小飲料


這很合我味很入味,且這是店家的媽媽下去炒的,她還來問我夠不夠辣


因為是小辣椒她不敢放太多,結果看起來不辣,但吃起來真的是"超級辣"




雖然很辣,但有入味就感到好吃!




店裡有沒有冷氣我不知道,但我們去時是沒有開冷氣的




 


整體來說還可以但我也只有吃過炒烏龍!


但若不是我住太遠,我選擇外帶回去!


 


上鼎咖啡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1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