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蠻亭也是去消券,但我們一如往常,那有可能只用券裡的餐


加點是一定要的,且還要點到大家感到飽才可。



本以為不好停車,我車還放在別地方,請順路的人騎車載我過去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前面就可以停車


































這個..我沒吃,因為上面有魚,但大家對這道也說不太合味




種類以燒烤來說,選擇性算還滿多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那些是券裡的?那些是加點的?




店裡環境還不錯




我只能說...有些東西,雖單價看似不高,但以量來衡量的話,有些有點偏高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可能不在我活動範圍吧,要特地去再訪。可能真的要很多朋友約


要不離我活動範圍有點遠,沒去過的人就去嚐鮮看看囉


 


築蠻亭 地址: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26號   電話:06-2142855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