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會找時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這次大人物陪我去,所以就順便去美濃吃中餐


但我們完全不知要找那間吃板條,看到這家生意很好,就是它:美濃吳粄條



生意真的很好




炒板條60元


但整個只有一個油。大家也知道我超怕油,但好像板條就是要油才好吃
 




乾板條 40元


大人物也說還好




高麗菜封 50元


我真的很愛"高麗菜",雖有點偏鹹但我還是感到好吃(個人啦)




豬腳(小)120元  我還是較愛台南那間豬腳店



花生排骨湯 35元








本來還點個炒野蓮,我們都吃完還沒來,最後退掉,但大家也知一些店家最愛用


炒下去了耶,我已摧幾次了!堅持退不管了


又是間嚐鮮就好,最近這種嚐鮮就好的店怎常遇到~


都懶得寫回鍋了.因為沒有要回鍋.就不用註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