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誰提到滬豐上海湯包,想到就會想去,就在FB裡揪人來去再訪




小菜


這家的湯包,很多人都推




這真的要趁熱吃



我雖沒有很愛湯包,但吃起來是真的滿好吃



點了一堆菜,我也記不得什麼是什麼了








這是軟蟹,有人推好吃。所以這次當然要點來嚐看看




還不錯耶




這有點瞎的蝦餅,不合我們的胃






這也滿不錯




這也是不太合,應說來這種點川菜不太合




 




這好吃





這個湯真的好喝。叫什麼我忘了,等想到再來上補名字


 



最後當然要來不杯我最愛最愛的杏仁豆腐,這是我最推這家的杏仁豆腐


夏天到還會去外帶,一杯60元,之前文有推了


 



本來是8人,10,後又增為12,本來我訂時只給外面10人桌


我提前到。店家直接給我們15人的包廂,哈!人多還是坐包廂較讚!

不知是我們不會點菜,這次菜色大家都感到還好


但沒關係,重點是大家一起用餐的FU~



吃完各算散會,但以我愛續攤的習慣,約一些人去G樓星巴克




有人分享她團購的甜點



這好貴但很好吃,好小好小一個哦




很開心的聚餐,有些餐就是要人多好點菜又很熱鬧,上次連格聚流會


可能時間太趕,應要1個月前規劃,但老實說我已沒勇氣再辦了...


其他資訊參考 : 2009年的滬豐上海湯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