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以前同事有帶我來過這家,但忘記了


那天在附近都亂開,結果被我找到耶:眷村黑輪


 



還真不好停車,我繞了二圈,對於停車這問題,早就習慣,每天都開車的人。


不會因停車問題想太多,沒位子就走遠一點,要不就不要開車出門,騎車就好!




對啦,我就是想吃這裡黑輪及花枝丸


有午特別?也沒有,就在附近常想起





我也愛吃菜頭及米血



下午茶這樣就很飽了




選擇不多,但我要吃都有









 


常去的北門路那間黑輪店,去年歇業,吃習慣想方便的地方又少了一個


下午時當肚子有點餓,最常選擇就是簡單不用等又方便的黑輪


但不會很特地去那裡吃,就說是方便囉


這家的老闆娘人也很好,最近遇到若店家親切或服務好,都在用餐時又加分不少


但這不是餐飲服務業本該如此?為什麼現店家態度好反而會有種開心感?


 


 


眷村黑輪  地址:台南市富農街一段2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