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FB裡也跟人家一樣買起團購卷,看到朋友偏愛的餐點如義大利麵或拉麵,火鍋


也會先買一些,留著約朋友一起去嚐鮮,但最近較不愛買了,除非先約好人再買


因要提前訂位,要不就一天只有幾位可用團券,平時跟朋友約時間已很難喬


還要依店家的時間,對我來說多麻煩。,所以現都挑著買!太多人買或限制多的就算了!



這間位於國華街內,但我不得不說這間店家態度很好


店家態度親切點,會讓客人一進門心情就很不錯,吃起飯來也會加分!




雖然是團卷,但量沒有減少很正常(因之前有遇到有些店家會減量)




薯條 這好吃!


我點辣味培根花枝麵



但味道較不合我味,,我也說不上來!




朋友點茄汁野菇鮮蝦麵


她也說味道她也說不上來! 不太會形容





好吧!醬汁真的不太合我們的胃,但可能是個人偏好吧





店內樓下位子不多。2F有位子但也不多




這是買卷的選單




 


雖然口味比較不合我們的胃,但是店家的態度卻讓人感到心情會很好


食物餐點本來就要自己去嚐過才知合不合味,這是我一再強調!


所以別以我口味來參考,還是得自己去嚐過才下定論哦!


 


小太陽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二段24號   電話:06-2270678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