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半日遊組又出發..這次除了眷村,還為了這間晶湯匙來!


上網找了資料,有晶湯匙還有銀湯匙。晶是泰式,銀是吃到飽火鍋


吃到飽對我們三人沒用,所以就是晶湯匙泰式料理



位於高雄大立精品百貨B2


 






有多種組合套餐,我們選擇三人組合套餐一人395的組合


自行參考官方網站







前小菜




心機的我趁她們二人回車上去拿東西,幫她們弄白飯...這一大碗!




而我自己的..好少哦..哈!!




這一大鍋我們三人可能吃不到2分之1吧!





辣炒高麗菜,這合我味本來就愛吃高麗菜






三辣炒豬 沒錯我們三人都可以吃辣還很愛吃辣


(這道是我們3月30星期三去時加一元多一道的活動)







 



金錢蝦餅....我感到好吃.






竹笙鮮蔬沙拉  這另二位都說不錯吃




香茅辣炒雞


這是我唯一不合的,因為我怕香茅味,另一位卻很愛


所以口味因人而異!





椒鹽嫩烤豬  這道我們一致說好吃!好吃!





我們三人的食量真的好少..這些菜吃不完,吃到最後大家都在分配!


不是不好吃,是量還真不少



因很早就到,所以我們是第一桌,菜也出很快


 



到了正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客人就都進來了。我們有先訂位!


習慣訂位,因沒耐性等位。所以訂位是最安全的!





服務人員好好,給我們好多薄荷糖!


 






我們剛好是星期三去,但這已是3月底的文


現不知有沒有優惠不知,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


 



多家分店







 


跟我出門,好像很少不會續攤,來高雄必想到金礦來杯拿鐵!


晶湯匙以我個人口味來說,合味還滿好吃的!


應該說很合我們三人的口味!


 


官方網站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晶湯匙泰式料理高雄分店 地址: 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B2   電話:07-2616236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