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左營有個眷村要拆了,好多人都去那逛逛。


看了格友們的格,好像滿好玩的,就跟玩樂 一日組,約時間來去晃晃


 



可見這裡住戶被遊客吵到多受不了




當我們要回程,多了一條布條寫:你是盲人嗎?


也難怪,因我們那天是平日早上9點多就不少人


有些年輕人,根本無視這看板。還是大聲說話嘻笑,連我們都看不過去


故意說:小聲點,別吵到別人,外面都寫板子。


結果連理也不理,只能說現年輕人是不是少了同理心?



一早就一堆人在排隊,王家海青燒餅。果然有名










這是全包的,好大一個!




我的,來這裡就當嚐鮮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哦



剛始逛眷村吧!請自行看照片說故事
















這首竟只有我有印象旋律,回來查果然沒錯耶


好啦我是愛聽老歌,不是因年齡關係哦!




這大家都知道
















真的敗給她
















哈!被臘筆小新踢了,好痛!




幫我教訓他一下




不要裝可愛!










滿好吃。真的用水果及香菇下去魯的。來就順便吃顆茶葉蛋吧!







這群小朋友也來參觀,很好奇我們在幹嘛?



我說:看到相機要怎樣?結果都舉手YA~ 真可愛!!








你出師囉!








差不多要回家了!


本來以為應該很快就逛完,沒想到我們在這裡也可以晃1多小時


平日來果然拍照不用等,有格友說假日來光拍照就要排隊


好像是年中就要拆了,大家有時間來這裡回味一下眷村的風光吧!


 


左營自助新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海青工商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