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集集>日月潭,就想要再找一天去日月潭過一夜


果然心想事成,有人打電話約說在2月25連假要去,當然是OK開心不得了!


 



古坑休息站,這次我們有二台車,一台4位熟女,一台全家人!


所以約在古坑集合



第一站:紫南宮 


上次是去溪頭是她們載我來的!這是二次再訪


大家都只有拜拜而已,沒有求財金。人潮太多!




有人說來這裡要吃這個:炸杏飽菇!但我不愛所以沒吃幾口




上次來5 點關門了沒進去,這次早早當然要來參觀5星級上千萬的洗手間




有瀑布,但也有小小失望,可能人太多吧?味道及乾淨度要加強! 


 



來到旺地,當然要買張彩卷,還要去過一下爐,希望中大奬


雖然後來沒中,但相信有天財神會想到我的!加油~





第二站:水里車埕


有個出門會找資料及排行程的人真好!


 



來這裡就買個梅製品吧


 



我買了梅精糖



走著就肚子餓在梅子賣場對面有間麵店,就走進去吃













裡面位子不多,好吃嗎?就填肚囉!



有品酒的酒窖,一群人就在裡面小品嘻鬧





就在我們吃飽往上走才發現 木茶房










吃飽看到這個,4人都感到阿呆!但往老街走,更呆裡面好吃一堆!










來這裡就是要吃飯桶




還滿好逛的老街




一進老街就聞到紅茶香!


 



聞起來很香,多少錢?不知道,但不便宜。


因為我們錢都集中一人管理付款




好喝,真的很香,喝熱的,冰的較好喝


 











天氣很好,這裡可拍好多照片,有人物的就沒PO上來


這是側拍她們還真的拍到忘我...哈!!






 


出發前打電話問有什麼要去或要求?對於出門玩,我只有三大要求:


不要開車(路痴浪費時間),要坐前座(會暈車) 不要爬山(腰還沒完全好)


其他隨大家沒竟見!


這裡有地圖,千萬別問我怎去怎走路線,只有坐車沒在認路的,就算認路也不記得


就請大家去google找資料吧!2011.2.25二天一夜日月潭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