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想要買什麼?


手機也用了3年多,是該換了,但那時iphone4還沒出


只好等到11月才換手機


本來想換HTC就好,但真的沒有一支合我意


台哥大推出的方案,反而iphone4較優惠,那就它吧~




本以為要排隊,那知那晚8點去門市,竟然有現貨一支16G的


當下門市人員問我要辦嗎 ?那就辦囉!


不是都要排隊,後來了解中華電真的要排




因是老客戶,所以免繳預金。


我選5400元月付1267上網吃到飽,綁二年約。


拿這支不上網要做什麼?


 



對我來說16G很夠了!


 



黑色也不錯呀,很多人在等白色的




剛辦好,沒能拿回家,因為要包全膜,門市人員說留在那


等明天再來拿,台哥大現有包全膜服務+1000元


以前手機都只有貼保護貼,門市人員一直說要包全膜較好


 



包完全膜了,但問題也來了



有霧面及亮面,我選亮面,因霧面有微小顆粒,不習慣


但亮面果然很容易有手紋,要常擦拭




11月18拿到了



附件還滿簡單,就USB充電線,還有耳機



去北門路買了它的外套,才知包全膜,只能用軟套


硬套不能用,但軟套選擇好少!沒關係反正簡單就好




結果包全膜加那個外套,竟出現這現象




問包全膜師傅,他說是外套的關係,懶得在費精神,就這樣吧


我用東西的習慣,就是買來用,而不是買來煩腦


還要小心翼翼保護,那太累了


所以也不會花太多錢在手機外表上,除非物價所值!




開3G上網很費電,幾乎每天都要充電


那當然還要買顆備用電池


 



 


因為iphone電池是固定不能更換,所以要買這種行動充電池


先將這充飽,然後再接在手機下方,手機裡電池就可充電


一個要999元 記住要買1200 mAh


現在每天都拿著iphone4,即拍美食文上傳FB跟大家分享


每天也都沉迷於ipnone裡的小遊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