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這家吃酸白菜鍋,本來約會吃酸的朋友


結果被回說要等12月中,那麼久,貝拉叫我揪團就好了


就這樣在FB裡第一次揪團開始,且還只在我們的摩女社團裡


擔心沒人參加,Jenny第一個回應。但只有我們二人不好點


就開了個(3人成行),沒想到就這樣8個人報名成行


 



這家店之前在民族路,不少人不知已變成大間火鍋店


所以約時很多人還停留在小火鍋裡




助教最早到




調味料,店家一直說那個辣椒不會辣,果然是不會辣


 



我們點鴛鴦鍋分別是:酸白菜(右) 釀蒜頭(左)


5~8人鴛鴦鍋是650元但釀蒜頭再加200(看MENU吧)






料的部份可冰箱自取,我們先加些,然後不夠再加


邊吃邊聊吃完再加,又沒趕時間。大家問我要吃什麼


回:都可,只要不要有魚,但偏愛高麗菜



雲貴酸菜炒肉片 180元


 



這對不太吃辣的人,太辣些,但對愛辣來說太對味




另點餅皮 一份30元,一份有4片,看人數自行定酌


 



將炒肉片夾在餅皮裡,吃起來太對味


一咬我就出現好吃的聲音,呵!!



貴妃醉雞 100 元 


本來店家說只有7片,看我們8人就多加1片,免得有人沒吃到




大家都是因格才相識,當然拍照是一定要的


且都是多次格聚相見過,就更不用客氣



有沒有,一大鍋滿滿的料哦


大家都推釀蒜頭的湯底,因較有味道


反之酸白菜湯頭,很淡,淡到都沒感到是酸白菜,只有吃到酸白菜感到有味


加湯不用錢,加湯完又更沒味,跟老闆娘說就來加原汁,真的有差




結論是:釀蒜頭鍋(讚),酸白菜(要記得加原汁)


 



老闆娘拿出自釀的蜜餞請客,這老闆娘還真性情


拿來時還大聲說:只有你們有哦...


心想不會得罪別的客人嗎?




冰箱裡可自取要吃的料



坐圓桌的好處,是大家更親近,每個人聊到好開心


這一餐大家吃的恰恰好,都鍋底了


這一頓1個人才273元,合計也才2185元,夠便宜吧!


大家都說吃好飽~




以平日晚餐來說,生意還不錯!









從6:30~9:00的格聚好開心,笑聲不斷


只有我跟助教二人閃上鏡,可以叫我們二人是:害羞二人組




第一次揪團好緊張呢


感謝貝拉在她的格幫我公佈這活動,就說你最好了!!


要不我還以為只有我跟助教及Jenny三個人呢?


有了第一次主動的揪團,接下來應就習慣了


要知道最新的活動就加入臉書吧!!


 


延齡堂酸菜 地址:台南市富北街50號  電話:06-2210110


店家網站: http://www.longer-life.com.tw/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