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溪頭有什麼美食,好像往山區,


就會連想到:甕缸雞,就如去海邊,就會連想:海鮮


這家35是雅說很好吃,必來的美食。回去還得外帶呢



還好沒有等很久,菜就全上了,走了好多路,當然要補充熱量





甕缸雞 450元


果然好吃,皮很脆,肉質很嫩


 



我喜歡吃𡉄點焦焦的皮,不是愛雞趐而是因那個焦焦,咬起來很香


 



有附雞油,一堆愛肥的女人,當然連沾都不用





糖醋魚片 150元




蘆荀花 150元


真的很嫩很甜,原來就是蘆荀最嫩的部位




麻油麵線 一份30




荀仔湯 50元,無限加


我愛荀仔,所以我專攻這個,


但好像只要是湯,都有調味料,喝的我頭有些些暈




地瓜菜 50元









價格在這,便宜吧!




最後有人各買一隻外帶回去!但我沒買。現聰明多,買回去若有人吃就好。


沒人愛又不吃,反而變成困擾。所以算了!




點這樣,還是吃不完,因為大家都是怕胖的一群。


以前去清境也去吃甕缸雞,比較過,感到這家較合味!


 


35甕缸雞 地址: 竹山鎮東鄉路8之17號    電話:049-2638800


 


回鍋:有去附近就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