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就約好9月29要去溪頭


本來只有3個人,後來有人排到假,就一台車3+1


早上9點集合,往南二高南投溪頭出發





不知多久沒來溪頭,票價有沒有漲不知








這三位美女走路還真快!



我們還研究一下路線,結論是挑短距離




天氣真好,來健走的人還真多



我才停一下拍照,這三位又走好遠了


我不是走太慢哦,是為了拍照,只好走後面,才能拍到她們的背影






空中走廊


我沒走上去,因怕高。還被她們三人一直唸




這用木渣做的步道,很好走



但若剛下雨後,就不好走!踏下去都是水水的





她們說來溪頭要拍這裡




光在這裡拍照,就笑到不行,不會擺姿勢,被指導到好好笑



好綠



硬要拍背影,結果有人叫我蹲在前面拍,真的太好笑,當然不可能放那張




大學池



這真的地雷!也太不會我們的味了吧,


還好有人帶顆柚子,當下就吃起柚子來




 


這趟溪頭,真的好開心,一路上說說笑笑,笑點不斷,完全不感到累


最厲害是"雅"來回都是她開車,真的太猛了!


這個旅程是我好久沒有過的開心,謝謝其他三人美女的陪伴


回來後不久腰痛,她們以為是去溪頭走太久。


不是啦!之前就有摔倒(從家樓梯跌下去)又打電腦太久關係吧


所以再約去高雄縣健走,沒能去,好可惜!等我腰好還是要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