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回程來到日月潭,我們到時正中午12點,晴空萬里,熱到快暈了


看到白雲及藍到跟天空一樣的湖面,就忘了正中午的大太陽了


因湖光山色太美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清澈湖面


 













伊達邵坐船到玄光寺碼頭





當然是要來吃阿婆香菇茶葉蛋




在碼頭頭,就聽說賣完就沒了,當然我們正中午當然買得到


好吃嗎?就茶葉蛋呀,我是沒吃到香菇,LEO說有吃到香菇味




有原住民表演,一些大陸客還站在他們對面,跟著跳舞,當下只有3條線感覺


 



觀光地區,買東西真的不要衝動而行


我們在下車後看到前面攤位麻糬就買了



結果二人吃一口就感到太不合味了





還好走到後面靠近碼頭,看到一家現作的麻糬


一看就知是我們所想要的那種口感



老闆還拿給我們試吃,哇~還是熱的呢。好吃耶!


還是現做的才好吃




當然要買一盒回來囉




在麻糬旁(靠碼頭) 讓我發現一家好喝到我念念不忘的飲料


就是上面最右的"小米酒綠茶"



這小米酒綠茶,也太好喝了吧!


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這杯"小米酒綠茶"



我想買小米酒回去,麻糬及飲料店老闆都推我們對面這家店


當然聽當地人的話準沒錯


ps.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可以試喝,我也試喝,一旁LEO很担心我喝這又喝那杯綠茶,會醉?


又不是我開車,就小口品嚐就好!


這家店老闆娘人好好,我們問路要去集集,她超熱心又詳細的報路


偏偏開車的LEO,完全放空都沒聽。後來還是迷路多繞了山路




這纜車我們只有看的份


 



因為排隊人潮也太多了,我們二人都是沒耐性的人,就算了!




看到這火車頭,就知集集到了




 


來到集集,我們在這裡停留一下


等會就要回台南了


這二天一夜的清境日月潭之行,很輕鬆沒有趕行程


就走走停停,輕鬆自在又不累的旅行,或許沒有很精彩或是驚喜


卻是很放鬆隨性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