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要旅行,真的很難 !好友紛紛有家庭,要不就是時間不好喬。


可以同行的朋友,愈來愈少。加上年紀愈長,玩的方式跟年輕人不太一樣了


想要純放鬆而不是很緊湊的行程!


 



 


7月時剛好 LEO也想要來趟放鬆之旅,且他愛開車,而我不愛開車。剛好!哈~


我們完全沒規劃,只有我先訂清境的民宿。就這樣二人就來趟埔里清境日月潭2天1夜行


 




先到埔里的酒廠,當然要來嚐一下紹興香腸


 




紹興香腸,也還好沒有很重的酒味 ? 好吃






這次都忘了拍景色照,全是有我們的照片,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這是手創館,被LEO嫌到不行,他說超無聊的,還要門票




真的,因我是看有格友介紹過,我們還找了一下路,結果滿無聊!



這張是代表我們真的來清境





我一直追著這群跑,它一直呱呱叫!




這對鴿子感情好好,一直倆相依偎




瑞士小花園 裡面一些可以讓遊客好拍照




紙作品





本來有想要買件作品回家,但想想多佔空間,算了



好久好久以前來過清境,發現我真的好少往外跑


只有待在市區,逛逛街。喝喝下午茶而已



傍晚時好美的景色+好舒服的天氣













以上都是在我們住的民宿陽台拍的,下篇再來寫民宿篇


 



晚上又回到瑞士小花園,因只要付一次費用,當天可無限次進出


 



晚上有不同的FU




 


回到民宿,剛好右方有間城堡式民宿,夜色更美!


這次來清境,好舒服!沒有規劃隨性的走走停停,也別有樂趣


這次謝謝LEO 的相陪!下次有時間再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