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接到店家來邀約試吃,但有了前幾次經驗。真的感到壓力很大


但店家很有誠意,而我也如同告知我試吃的習慣:


你好: 謝謝你的邀約.真的很感心.因試吃都較有壓力,所以若感到不合我味,大都不會PO文


若真的合味..會推大家.但是希望店家能給這裡的格友一些優惠


店家回:


您好:很希望您能吃吃我們的商品,如不合您胃口也沒關係就不要推,


畢竟我們的東西強調養生與健康,沒有香料調味,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真的希望您能試試,


我很願意提供這裡的格友特別優惠,


我們的<單項>商品原本買10送1,若是到我賣場只要提到"小可"推薦都買10送2(二個月期限到11月底)


 


就這樣又接了這個試吃活動,而產品真的讓我滿意到不行。


那當然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高單位銀耳 有冰糖  40元  無糖35元  蜂蜜55元   黑糖50元 都是350g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我直接吃,不會太甜哦,且都是用冰糖或黑糖及蜂蜜等,所以甜度不高,但很好入口!


直接吃會較濃稠,有些人不愛太濃稠口感的人可以加其湯水飲用


 



加入薏仁汁


 



呵...這二種加在一起太合我味...當早餐喝一杯就很飽又養生


 



這次加入鮮乳(但我其實不太愛喝鮮奶)


 



拌了一大杯蜂蜜銀耳鮮奶


 



感到還不錯,但我個人還是較愛薏仁汁,可能本人對奶製品本來就不太愛


 



黑糖銀耳


 



哈..又是還沒完全退冰就打開來吃,所以更濃稠,還是一樣我直接食用




枸杞紅棗銀耳  25元  350g


這是怕麻煩的人很好的選擇,不用再加其他,只要打開就可食用,


太適合像我這樣"懶"的人,方便又簡單!




因放在冷涷,沒等完全退冰,找就打開食用,所以有更濃稠感


 



甜度不會很甜,光這甜度就讓我太滿意。很怕這類甜品太甜


沒錯我就是愛甜品又怕太甜的人


 



可以吃到滿滿的銀耳,還有枸杞及紅棗! 





黑木耳養生露 30元


前幾日子就會跑到菜市場去買黑木耳汁回來喝,但都太甜,甜到我感到還沒養生就先胖


但白苜的黑木耳露,也是不太甜,真的太讚了





好濃稠,完全不甜,若你較愛甜度的人,可能要自行加


但我感到這甜度真好,現好像還滿流行黑木耳


 



紅豆紫米粥 25元 350g 





倒出來量還真不少,大約是二碗吃飯的碗的量吧


本來就有習慣在生理期買紅豆湯來吃,因不能吃補所以就多少吃些紅豆


 



這紅豆紫米粥,可是我力推女性朋友


又是因甜度剛好,不會太甜加上吃到滿滿的紫米及紅豆


放在冷涷庫裡,等要吃前一天拿下來退冰冷藏,也可加倒出加熱微波


 



玫塊紅棗茶 25元





倒出來剛好一杯,這也是在生理期喝也很好哦




鳯梨湯 25元 



裡面有含鳯梨顆粒呢!





店家說是用鳯梨熬煮而成,非濃縮還原。難怪連嘴挑的姐也說這個好好喝


叫我下次要買記得買鳯梨汁給她喝




店家寄了這一大箱來給我,感到要試吃的東西太多。可見老闆娘多大方


 



但也因這麼多,有些壓力。但老闆娘人超好,一直說沒關係不急


慢慢來就好,有空再po..所以我就拖了快一個月囉..




關於銀耳的簡介


 



menu


其實還有幾種沒寫出來!就看大家各自的喜好



 


記得冷藏只能放5天,冷涷可保存2個月,但儘量不要放在冷藏完又再放冷涷


因不含防腐劑,最好是冷涷解涷或退冰完儘快食用


冷藏也別超過5天!我都是冷涷要吃前一天才退冰解涷!一退冰就吃完


在完全沒冰的狀況下,容易變質。所以保存及食用方式,要注意一下!




 


店家在台南國華街(淺草市集)有店面,但沒有現賣品。


還是要先到拍賣網或是部落格,還有愛合購店,都可購買!


台南的格友們,就方便多了,直接打電話預訂,要預訂哦!然後去店面自取


店家都是接到訂單才剛始製作,若大家想嚐鮮,可先買些嚐鮮。


現到99 年11 月底只要說出"小可"就可單項產品買10送2 買20送4...


但還是建議大家先買一些回去,必竟不含防腐劑!若合購當然更划算囉


 若有問題要了解,請直接到店家的奇摩部落格,裡面可連結賣場及愛合購


                


白苜銀耳養生館


白苜養生館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3段26號 B22   電話:06-2252056


現改搬到: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47號


 


 


 


pS.我試吃結果是真的很合我味,但每人的喜好不同,大家自行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