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的揪團格聚,若不是Bella熱情的邀約。害羞的我還真難踏出這一步!


尤其是這次揪團是"500元日本料理壽司" ,問題是不吃魚的我跟了生魚片壽司團,好怪?


Bella說OK..有跟師傅先說了,師傅說OK的,這一來就沒理由好推。沒想到:


這次格聚好好玩又好吃,原來沒有魚的壽司也可以這麼美味~



前菜 那個紅色洋蔥很好吃




這個只有我有而已,其他人都吃魚。只有我沒吃魚有豆皮壽司


只是裡面我忘了問什麼?但有點偏鹹~

 


這個貝握壽司,吃起來很有口感。滿有咬勁


這大家都有的



半熟花枝壽司,這只有我有,師傅忘了魚卵也是魚


提醒了一下,馬上改成海苔醬搭配




蝦壽司,大家都有,但只有我上面醬不同


 



蟹壽司,這也太好吃了吧。上面那個蟹膏醬有滿滿的海鮮味


一整個入口,嘴巴內充滿的鮮味。好吃到我想大喊:太好吃了~





蝦蛄壽司 這也是大家都有的


以下的全都是大家都有的餐點






照燒雞腿 旁那團飯我沒吃,因有鮭魚~


 



師傅問有沒有吃飽, 大家回:那沒有要加什麼?一聽是蕎麵


當然大家同聲:沒有吃飽...所以就多加了這道



蛤仔味噌湯


師傅可能因我不吃魚關係,沒有放魚肉。真拍謝!




甜點是:葡萄柚果涷,不會太甜很爽口




最後是格友帶來的布丁,飽到不行!


整間店只有一個師傅,所以大家都吃完一道就再等下一道


位子只有10 位,以ㄇ型,所以這次格聚,好像沒能好好跟另一頭格友聊聊




很體貼的Bella 還特帶了紅、白酒及水果酒


酒量差的我只能淺嚐,水果酒雖才4度,但是小小幾口就好!


 




 


沒錯~你沒看錯,我的餐就只有這樣。Bella 問我沒有沒漏拍? 怎那麼少?


真的就這樣,可能是因大家都一樣,只有我不吃魚不同,師傅忙到忘了吧!


但我本來食量就很少,重點是有吃到美食的食物就夠滿足


且要吃到量身定作沒有魚的壽司,真的很難! 也難為師傅準備食材~


為了那個蟹壽司,我又跟了10/22原班人員的800 的團


還是一樣只點500的不吃魚硬要跟,師傅又要頭大。(那些等候補名單一定很氣)


這次10位女生包場 ,真的好熱鬧,大家一下就熟了,雖然有幾位我根本沒說到話


 但很單純吃美食隨聊,自在又輕鬆!


 


徹壽司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46號 電話:06-2899948


 PS. 採預約式,有500 、800起,可先告知有什不吃或是要半熟食


因只有一位師傅所以用餐時間會較為長些,屬於慢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