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說要挑戰,看能不能將18巷及22巷的餐廳都嚐完?


其實是那裡對面有個室內停車場,加上不用事先想那間餐廳


只要走進去,看到不錯就決定,這太符合我跟"雅"的個性:嚐鮮~




前菜


湯還滿好喝,且這樣量剛好!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280元




這個真的好吃,飯也是我愛的軟度,香料也不會太嗆。




海鮮料還好,沒有很多,但飯量也不多。


以我們食量是剛好,但若食量較為大些,可能會吃不飽?




雅點的蘿勃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她說還不錯吃


 



且量對她來說真的剛好,她食量比我少,因她一直keep fit


這真的是我做不到,一向只考慮想不想吃,熱量體重都是等吃完才想到。




 好難得,我們二人竟都吃光光!! 這畫面真難得一見呀~


可見量是多少???




附餐








MENU




店裡是老房子


外面好多花草,所以難免有些蚊蟲




很有小時候的那時的庭院平屋房的FU


但不是我愛的風格.我不愛太老舊房子!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但我實在對老房子那種復古沒什感覺


對用餐環境較偏愛乾淨明亮!或許我沒有文化的FU~


 


18巷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7號 電話:06-2085628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