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同事約要吃飯,她家在靠安平區,想了很久~


就約在永華路的耕讀園好了,也好久沒有再訪!




我點的三杯套餐280元


 



還好是現炒的,不是調理包。


吃起來還不錯,滿香也有入味,且量還算滿多


不像有些店,雞肉都沒幾塊!



同事"紫"點的火鍋280元


以她的食量,這火鍋的量算很多,食材還算新鮮,你看火鍋竟有魚肉





餐後還有甜點及飲料,我喜歡那果涷(好像只要是果涷我都喜歡)


 



MENU





前面有塌塌米坐位


但也因這塌塌米讓我們二人腳坐到快麻了,速戰速決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塌塌米不好清理,當天去我們坐的位子旁


有著這一排<螞蟻在工作著>當下請工作人員來處理,雖然有問我們要不要移小板凳坐椅


但那小板凳我也曾坐過,一次我就謝謝再聯絡了



有隔布簾的塌塌米位子,只有前面這幾間而已




裡面跟我N年前來一樣,沒什改變,只變得更<復古>





位於永華路,還滿顯眼




 


整體來說,對於餐點我沒意見,但對於環境倒是竟見滿大的


就像我說的,感覺比以前<更復古>,其實這樣的店在台南還滿多的


如:茶大也是,店內都只會更<復古>,上品也是,上次上品的文章也有提到吧。


希望這些"老店"能有新思維,雖然餐點都滿好吃,但店內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阿~又在碎碎唸了!以上純屬個人習慣觀點而已。


 


回鍋: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