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鱔魚意麵有多出名,就不用多說,路上那麼多招牌就知道


雖然我不吃魚,但我愛花枝意麵,這家阿輝很有名



乾炒鱔魚意麵 130 元


朋友說還滿好吃,反正我沒吃魚,也不知口感


 



乾炒花枝米粉 110元


這我倒可以說說,花枝只要新鮮就好吃。


但那天我卻沒胃口,不知是因本來就不餓,還是因為它的口感?




我們是去延平市場那間"老店"


 



 


現在好像又多加了以前"阿鐵鱔魚"那間,已變成阿輝


我姐家二個兒子,以前超愛"阿鐵",可惜阿鐵只賣鱔魚,沒賣花枝


所以我沒嚐過,但外甥真愛阿鐵,每次去一個人都可包二碗


這家阿輝很有名,但口感如何? 哈~不知....我不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