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左鎮佳佳園桶仔雞,是位美女媽咪介紹我去嚐鮮的


對於沒有方向感的人來說,當然另個美女來當司機囉!



桶仔雞 450元


為了它特地開車前來,還真勤勞呀!




因為當時在那裡,不太方便食用,所以決定買回去再嚐嚐口味


結果還不錯吃,雖然有點冷掉,有入味,外皮也滿有味道




順買了他們自己種的有機蕃茄,吃來比菜市場買的,皮卻是脆的




有機草莓.100元


還不錯,很甜,但這一盒沒幾個是有些許貴啦



內用只有那個小小桌子,所以我們只好外帶回去囉


 






 


哈!硬叫我家小外甥孫女當馬兜,她小時候我只要看到她,就會想笑


因為圓滾滾的好可愛....哈..看她穿這樣,就知這篇文又是拖文好久的一篇。


 


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吃。只是太遠了,可能以後我也不太可能特地去外帶


若有經過,就可以順便外帶回來囉~


 


佳佳園 就在左鎮消防局附近 ,我不太會報路還是自行打電話去問較清楚


 


回鍋:還好..因為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